当前位置:首页 > 诏安新闻网>诏安新闻>

【创城进行时】再次吹响“集结号” 创城“誓师”再出发

2023-04-20 16:47:52  来源:诏安融媒体中心(诏闻天下)  责任编辑:许晓虹  


4月13日,诏安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政府广场举行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攻坚誓师大会,再次吹响创城“集结号”。


image.pngimage.png






誓师大会上,诏安县城管局执法中队三中队、六中队代表就创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诏安县城管局局长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并表示,要尽全力做好此次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以创则必成、建则必胜的决心,坚决打好这场战役;要厘清任务、以上率下,依托创城测评标准,坚持对标对表,扎实开展点位达标提优,一级盯着一级干、一级领着一级干,以百倍信心全速冲刺;要拉高标杆、精细管理,紧盯短板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形象面貌;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分包责任,坚持苦干实干加巧干,发挥创城“主力军”引领作用,在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大会结束后,各执法中队分五组深入城区开展市容市貌、占道经营、环境卫生整治等行动,同时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路面交通治理,重点对机动车违法停车,二轮摩托车、电动车逆行、不戴头盔、不规范停放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和劝导。


记者 陈旭玲 丁妙燕 实习生 吴子静

通讯员 诏安县城管局沈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