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诏安新闻网>诏安新闻>

喜报!“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诏安县这位青年入选

2023-04-23 22:28:37  来源:诏安融媒体中心(诏闻天下)  责任编辑:许晓虹  

   根据共青团福建省委印发的《共青团福建省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的通知》(团闽委办〔2023〕7号),诏安县建设乡团委书记——吴叶妍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image.pngimage.png


吴叶妍,中共党员,现任漳州市诏安县建设乡团委书记。曾获“诏安县三八红旗手”、漳州市服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青年岗位能手、“2021年度诏安县优秀共青团干部”、“2021年度漳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连续三年被评为诏安县优秀公务员,记三等功。

image.png

到建设乡工作以来,吴叶妍热衷于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始终勤奋工作,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现建设乡已实现团组织的全面覆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选优配强团的干部。截至目前,建设乡团委共下辖团支部14个,并做到100%评为五星团支部。


image.png


通过她的不断努力,积极开展好建设乡团委的相关工作,取得了青年团员、干部群众等的一致认可。2021年建设乡团委被共青团漳州市委员会授予“2019-2020年度漳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同志也被共青团漳州市委员会评为服务“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青年岗位能手;同时也被共青团诏安县委评为“2021年度诏安县优秀共青团干部”、被共青团漳州市委评为“2021年度漳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这是组织对建设乡团委各项工作开展的认可与激励。


 在其他工作方面,她也不曾懈怠,积极发挥自身工作能力水平,连续三年被评为“诏安县优秀公务员”,各方面全面发展。

来源:共青团福建省委、吴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