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诏安新闻网>诏安新闻>

“中国天然氧吧”复查专家组到我县开展实地复查

2023-10-22  来源:诏闻天下  责任编辑:沈子川  

10月19日,“中国天然氧吧”复查专家组一行来到我县,就“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现场复查。省、市气象部门有关领导,县委副书记张宸珲、副县长曾占壮参加活动。

江滨公园


九侯山景区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江滨公园、九侯山景区,通过数据实测采集、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



随即召开“中国天然氧吧”复查工作汇报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我县“中国天然氧吧”宣传片,听取我县“中国天然氧吧”复查工作情况汇报。



专家组对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诏安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气象工作,对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我县以此次实地复查为契机,要用好“中国天然氧吧”这块“金字招牌”,促进生态、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要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提高“中国天然氧吧”的知名度及经济效益;要加强合作,做好气象景观预报及防灾减灾工作,助力诏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表示,诏安将以此次实地复查为契机,逐一对照创建指标体系和专家意见要求,认真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塑造“氧吧+”格局;用好绿色优势,全力打造“氧吧+”经济;讲好人文故事,全民营造“氧吧+”氛围,不断丰富“中国天然氧吧”的内涵和外延,助力诏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梅岭镇田厝港


海上牡蛎养殖


会后,专家组一行前往梅岭镇田厝港,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海上牡蛎养殖情况。




图文:林英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