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诏安新闻网>诏安新闻>

诏安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4-04-16  来源:县委办  责任编辑:许晓虹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充分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县委国安办、保密办、县密码管理局联合网信办、国安局、水利局、梅洲乡等有关部门,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在梅洲乡梅南村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海报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商用密码管理条例》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并根据村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安全提醒,鼓励大家积极发现并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线索,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守护国家安全。

image.png